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外贸集团与柬埔寨签署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6

  7月22日下午,柬埔寨王国政府-中国陕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项目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协议在柬埔寨进行友好合作,参与柬埔寨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公路建设。
 

  省外贸集团长期从事国外工程承包业务,有着良好的业绩基础。此次项目涉及柬埔寨国家干拉省、茶胶省、实居省公路建设,全长145公里。
 

  在日前省外贸集团召开的201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上,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要抢抓机遇、实现稳中求进,在抓信息上想办法,在抓项目上下工夫,加大集团公司项目储备,开辟新的增长点,以项目带动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此外,还要加大工作力度,提升集团经济外向度。围绕央企进陕和西安发展的重大项目,积极寻找商机、以省属企业和重大项目为重点,扩大进出口规模和国际贸易的自营项目。公司上半年实现经营收入15.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完成年计划的50.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