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第一口天然气水平井分段压裂成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5

  7月13日凌晨4时50分,在位于延长县黑家堡乡桃李坪村的油气勘探公司延平1井天然气井场,随着2000型大型压裂机组将215方陶粒砂顺利“注入”延平1井,延长石油第一口天然气水平井—延平1井分段压裂喜获成功。
 

  据了解,延平1井压裂成功,是油气勘探公司在天然气勘探开发中首次采用水平井滑套+裸眼封隔器分段压裂工艺技术,也是延长石油首次对天然气水平井进行多段压裂改造和首次用裸眼封隔器进行压裂施工,创造了延长石油天然气井“单井最大加砂量和单井压裂最大用液量”两项新纪录。同时,该井分段压裂的成功实施,还将扭转低渗透气藏多井低产的局面,实现“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少井高产”的目标,促进延长气田由直井开发向水平井开发的转变,在延长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