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成功签约山东布莱凯特黑牛项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5

  7月17日,青岛市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旗下基金——青岛知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山东布莱凯特黑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股权投资协议。

  布莱凯特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我国首例体细胞牛研究专家董雅娟博士等一批高科技人才创建,主要进行山东黑牛繁育与产业化开发。该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建有山东省黑牛繁育(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双方成功实现合作,青岛科投将对布莱凯特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管理能力的提升、高档牛肉产业链的完善、高端品牌的打造以及营销网络的建立等各个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推动山东布莱凯特黑牛产业不断作大作强,加快实施山东黑牛产业化工程的步伐,对推动山东省畜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促进山东布莱凯特黑牛早日成为“十二五”期间对农民增收有重大带动作用的富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