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医药集团上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55亿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2-07-24

  今年上半年,天津医药集团实现工业总产值55.4亿元,同比增长23.1%;实现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18.6%。

  为了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医药集团一方面大力实施“大品种营销”战略,推出具有企业特色的推广活动,上半年医药集团44个监控品种销售收入达到36.3亿元,同比增长12.6%,完成全年计划的53.2%。以乐仁堂制药厂、宏仁堂药业公司、中新药业销售公司等为代表的一批企业着力加强终端网络开发,截至目前集团16家工业企业共计开发客户81852户,比去年同期增加9601户。另一方面,瞄准国际医药产业高端领域,加大生物制药和高端医疗器械等相关领域培育整合的力度,与美国研发团队、新加坡ICH集团等多家研究和投资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加强资本运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