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江湾城“湾谷”科技园启动“智能园区”建设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3

  7月17日下午,上海城投控股、中国移动通信、建坤公司三方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围绕新江湾城“湾谷”科技园这一实施平台,启动“智慧城市”和“智能园区”建设的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和建坤公司将在新江湾城“湾谷”科技园项目,和将来其它城投控股公司的投资区域内,提供先进的智能宽带网络建设、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云计算、云存储等软硬件平台开发、信息化建设等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将对新江湾城“湾谷”科技园产生三个重要意义,一是在园区建设和招商的初期即引入智能化信息服务系统,使未来入驻企业实现“云办公”全覆盖,为园区实现总部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定位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通过中国移动和建坤公司对园区高水平的信息技术和信息智能化服务系统建立和支撑,使园区未来的运营管理更为先进、安全,和高效;三是通过“湾谷”项目先进的信息技术辐射,推动新江湾城在“绿色”城区初具效果的基础上,向建设“智慧”城区的道路上进一步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