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天合光能开拓加拿大市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0

  中国光伏设备制造商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简称“天合光能”)与世界光伏组件制造商Silfab Ontario达成协议,在仅次于加州的北美第二大光伏市场安大略省制造组件,藉此天合光能的业务已扩张至加拿大市场。

  

  目前,天合光能已与意大利Silfab SpA旗下子公司Silfab Ontario签署总装配协议。Silfab Ontario公司将为天合光能在加拿大市场提供加拿大本土制造的具备世界水准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天合光能在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安大略省)开设一处销售与业务开发办事处,该省可为清洁能源提供大额补贴。

  

  天合光能加拿大公司代表Mark Paddison预言, 2015年加拿大光伏行业可达到1吉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的使用和普及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据悉,正逢当下各个光伏企业受到需求滞缓的冲击,这主要是由于各大欧洲光伏市场下调补贴以及过去一年光伏产品价格跌幅达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