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重再签两个亿元风电工程大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7

  近日,从太重集团获悉,日前,太重与中电(天津)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总价值3.7亿元的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风电场一期工程总承包建设”合同。与此同时,太重还在山东文登市与威海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总价值4亿元的泽库风电场一期工程总承包合同。这是太重继去年年底首次签订价值4.4亿元的风电场工程总承包合同后,再次签订的两个亿元风电场工程总承包大单。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两个风电场项目均为总承包方式,太重负责工程建设,其工程范围包括了工程设计、工程勘探、工程监理、设备设计、设备制造、设备安装、设备调试、站外送电路和质量检测、设备运维培训等20余项内容。
 

  目前,太重已承担了4个风电场风电产品的总承包,1.5MW、2MW、3MW系列风电整机设备,包括风电产品中最核心的增速器,全部是太重自己研发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另外,太重还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建造了一座风电整机制造厂,近期将投入使用,预计年生产风电整机可达500台。现在,太重仅风电产品一项,年产量就可达到200多台,产值逾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