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澳柯玛电动车蝉联中国电动车行业十强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2

  日前,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选的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电动车行业十强企业出炉,澳柯玛电动车再次入选中国电动车十强企业。

  本次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评价工作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采用4+X评价体系,对企业的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发展能力进行综合评价。在本次评选中,澳柯玛电动车凭借强大的产销规模、品牌影响力和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名列国内电动车行业前列,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

  近年来,澳柯玛集团坚持转方式、调结构,把绿色、环保的电动车产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大力进行培育和发展,目前在电动车产业领域已建立起了完善健全的研发体系和全国范围的研、产、销布局,尤其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不断获得新突破,“防冻墙”、“SBS”、“HBS”等高新技术不断涌现。同时,在“精心造精品”和“安全、健康、便捷、节能”的产品开发理念引导下,开发出了一大批技术领先、设计新颖、功能完善、质量过硬的电动车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