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焦煤与河南省煤科院签约 共同出资成立山西焦煤爱钢装备再制造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5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与河南省煤科院耐磨管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出资成立山西焦煤爱钢装备再制造有限公司。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李建胜主持签约仪式,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申晋鸣、河南省煤科院院长王春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建胜讲到,合作成立山西焦煤爱钢公司很有意义。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各个矿井工作面储量大,对爱钢公司下一步产品需求很大。爱钢公司的成立,将减少采掘设备和配件部件的采购费用,起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目的。


  申晋鸣强调,山西焦煤爱钢公司的成立,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产品的使用能够减少使用单位的能耗,起到节能的作用。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有市场、品牌的优势,河南省煤科院有机制、技术的优势,双方要共同努力,把这个公司培育好。


  王春林表示,山西焦煤爱钢公司的成立,将促进河南省煤科院的发展,希望与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在今后有更广泛的合作。双方要抓住机会,谋求发展,把山西焦煤爱钢公司迅速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