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上半年客流量665万人次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0

  1-6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共保障各类飞行61896架次、同比增长6.4%,旅客吞吐量累计665.79万人次、同比增长7%,货邮量累计11.66万吨、同比增长0.7%。其中,上半年出入境客流量增势喜人,累计达到58.8万人次,同比增长22.5%。
 

  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航空市场竞争,禄口机场公司始终把稳增长、促发展作为推动航空业务工作重点。机场公司积极主动向民航部门争取航班时刻资源,加强与航空公司的沟通,力争多开航线、多增航班。机场高峰小时时刻容量由每小时26架次提升到28架次,并对新增航班时刻进行了协调分配,为航班量进一步增长创造了良好条件。随着夏季暑运高峰期的到来,预计禄口机场航班、客流量和货邮量还将有显著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