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北制药倍达借鉴欧盟抗生素菌渣处理技术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2-07-03

  华北制药倍达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抗生素企业,多年来一直重视清洁生产和环保治理,尤其是抗生素菌渣的治理研究,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为了进一步优化抗生素菌渣的治理效果,在2012年春节后派考察小组到欧盟考察相关的技术。考察小组成员包括倍达的技术负责人、华北制药集团环保研究所的研发人员和华北制药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业技术设计人员。考察小组一行考察了德国赫斯特工业园区的环保工厂,该工厂接纳赫斯特、山道士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工业污水和抗生素菌渣。治理效果得到欧盟的认可,抗生素菌渣进行了可靠的无害化处理,考察小组与环保工厂的技术人员详细交流了技术细节,并探讨了今后双方合作的途径。
 

  考察小组还考察了荷兰和斯洛文尼亚等欧盟国家的抗生素菌渣治理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