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邯钢冷轧厂成功生产超厚冷轧板

文章来源:河北钢铁集团  发布时间:2012-06-27

  近日,厚度为2.5毫米的超厚冷轧板在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冷轧厂成功下线。经检测,拉伸、弯曲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良好水平,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冷轧产品种类。


  据了解,厚度2.5毫米冷轧板市场需求量很大,是目前市场上的“紧俏货”,主要用于制造汽车配件。本次共生产176吨超厚规格冷轧板,宽度为1250毫米,钢种为SPCC。


  冷轧厂酸轧线和精整线的设计厚度能力为2.0毫米,由于该厚度冷轧板已超出设计厚度,所以本次不能用常规操作生产。该厂酸轧车间从工艺、机械和电气等方面全方位论证可行性,制定周密的生产程序和轧制规程,并派专人严盯现场生产,及时反馈生产情况;精整车间针对生产中的难点、重点,车间技术人员从上料、运行、打捆等各项操作制订详细步骤,保证了产品顺利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