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法士特集团推行节能产品实现“绿色增长”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7

  长期致力于重型汽车变速器节能产品的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面对工业绿色低碳、清洁安全的发展新要求,充分发挥装备制造、技术管理和品牌服务等综合竞争优势,多线出击全面抢占节能制高点,助力企业持续实现“绿色增长”,走出了一条稳步科学健康发展的新路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连续十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首位。
 

  法士特集团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使产品在节油、降耗、低碳、环保等方面表现日益突出。自主研发的12档、16档等一系列全铝合金壳体变速器新产品,与传统铸铁壳体相比,减轻重量达100多公斤,为整车实现轻量化和节能化改进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成为国内高端重卡的主推产品。目前,法士特集团成为国内传动系行业中唯一连续四届蝉联“节油成就奖”和“最节油变速器奖”的企业,同时也被确定为国家级的首批“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试点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