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与同煤集团签署煤电一体化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5

  6月14日,山西煤销集团和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共同开发煤电一体化项目签署合作意向,双方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成立能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晋东南地区大型煤电一体化项目,合作开发建设规模为532万千瓦的大型火力发电项目、配套年产能1000万吨的煤矿等。长治市委书记田喜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维卿,同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兴利、山西煤销集团副总经理张勇、长治公司经理、书记等出席签字仪式。
 

  此次煤电一体化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我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整体目标,山西煤销集团与同煤集团利用各自优势,实现了跨地域、跨行业煤电一体化战略合作。该项目将依托长治市丰富的煤炭、水以及电网等有利条件,建成电力总容量532万千瓦以及相关配套的煤炭项目,预计总投资超过300亿元,也标志着长治地区煤电一体化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