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投资40亿元布局新疆煤炭开发

文章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2-06-21

  6月18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新疆拜城察尔齐煤矿今天举行开工仪式。总投资9亿元的察尔齐煤矿为90万吨/年建设项目,是南疆地区建设单井规模最大的井工矿井,也是峰峰集团入驻拜城县以来建设的第一对基建矿井和首个全现代化矿井,矿井各生产系统按照150万吨/年能力设计施工,预计2015年建成投产。
 

  峰峰集团于2011年8月1日正式进入新疆阿克苏拜城县从事煤炭采掘生产与经营,目前已拥有城镇煤矿自强平硐、弘扬煤矿、弘利煤矿、东兴泰煤矿等9座煤矿的采矿权及相应资产。今年以来企业已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净利润7292.70万元。根据规划, “十二五”期间,企业将在阿克苏拜城县投资40多亿元。到2013年,企业煤炭总产量将达到200万吨,到“十二五”末达到500万吨,成为新疆南疆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