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省水电集团和汉能集团签署大广坝灌渠光伏发电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1

  2012年6月14日上午10点,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与汉能控股集团光伏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光伏发电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省水电集团公司王尤魁董事长、吴兆旗副总经理,汉能集团史国松副主席、李光升总裁、李海明副总裁等,省水电集团王尤魁董事长和汉能集团董事局史国松副主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王尤魁董事长指出,海南具有较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在海南特别是西部开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前景广阔,汉能控股集团是国内光伏发电的领军企业,双方合作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契机,资源利用最大化为目标,通过强强联合,发挥优势,实现共赢。

  李光升总裁表示,期待双方的成功合作,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海南省光伏发电及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有序推进大广坝灌渠光伏发电的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创新大广坝渠道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模式,逐步构建一个集科普景观型、循环经济型、创税盈利型、发展规模型等概念为一体的海南太阳能光伏利用的示范长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