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泰能集团取得压力管道PE专项安装许可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9

  近日,泰能集团获国家质检总局压力管道PE专项安装许可。

  随着PE材质管道在市政燃气工程中的普遍使用和国家有关部门对PE材质管道施工的管理更加严格,为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2012年初,泰能集团着手在原有GA2、GB1、GB2、GC2级压力管道安装资格的基础上,申请压力管道PE专项安装资格。集团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和一系列技术规范,向国家质检总局提出申请,经中国特检院评审合格,于2012年5月10日获国家质检总局发证许可。

  目前,泰能集团具有承揽GA2(长输管道)、GB1(公用燃气管道)、GB2(2)(设计压力≤2.5Mpa公用热力管道)、GC2(工业管道)、压力管道PE专项级别的施工资格和能力,形成了门类级别齐全的压力管道安装资质,保证了压力管道施工的规范性和合法性,这将大大提高集团的压力管道施工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集团长远、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