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电集团与省高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8

  6月14日上午,陕西省地电集团与省高速集团在西安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省地电集团和省高速集团落实省政府促增长十条意见的具体行动。省地电集团表示,作为省属大型国企,有责任、有义务把保工业、保项目、保投资和保民生放在当前工作的重重之中。今后,省地电集团将全力保障省高速集团在建设、施工、维护道路项目中的电力供应,优先安排电网规划与建设项目,为省属国企强强联合树立典范,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切实将省政府促增长十条意见落到实处。
 

  省高速集团表示,作为陕西公路建设的中坚力量和我省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实施者,高速集团的业务具有项目多、资金大和重民生的特点,省地电集团在以往的西汉高速、十天高速项目建设中大力支持和保障高速集团的电力供应,为推动我省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民出行贡献了力量。此次成功签约,为实现省属国企携手同行、共同发展树立了范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