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法士特自主研发的7DS180变速器试制成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4

  据了解,日前,法士特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7DS180变速器总成在宝鸡厂区试装成功。7DS180变速器是法士特公司为非公路用车量身打造的一款大扭矩产品,该产品是法士特公司在传统双中间轴变速器技术平台上,自行开发制造的一款输入扭矩为1800Nm的单箱结构设计变速器新产品,具有设计科学、挂档轻便、操作简单、维修方便和高可靠性、高耐久性等领先优势,极大地满足了用户最新要求。该款变速器的成功试制,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法士特公司变速器产品型谱,同时为特种车和专用车市场用户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
 

  在7DS180变速器设计研发和试制生产过程中,法士特公司广大设计人员充分发挥“敢想、敢创、敢为”和“求实、务实、踏实”的工作精神,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采用新技术和新材料,重点在核心和关键技术创新突破上狠下功夫,不断改进提升产品质量性能,使7DS180变速器设计研发和试制步入了快车道。该产品不久将投入批量生产,并快速推向市场,为企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