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发绿色手册决心坚持环保道路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3

  6月5日上午,在第4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太钢在本部发布了绿色发展手册。与此同时,在当天的《太钢日报》上,太钢董事长李晓波发表文章提出,要把太钢建成全球绿色钢厂的典范。2010年,太钢不锈曾在第39个世界环境日发布了“低碳宣言”,此次太钢发布绿色发展手册,表明了太钢始终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为了让全体职工和社会各界更加全面地了解太钢绿色发展的基本路径、主要内容和取得的成效,充分展示充满科学精神、人文气息、蓬勃活力和融入社会、走进大众生活世界的丰富多彩的现代太钢,公司组织编辑了《太钢绿色发展手册》。

  《手册》采用简洁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图片,从绿色发展理念、绿色产品制造、节能减排、循环经济到融入城市,从企业内部的小循环到社会的大循环,为全体职工和社会大众提供了太钢绿色发展的思路和脉络,有助于全员将绿色发展与自己的工作、生产、生活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推动绿色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