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工集团与广西鱼峰集团联手共谋双赢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3

  2012年6月5日,广西柳工集团与广西鱼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技术、产品、资本等方面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实现互利双赢。据悉,此次合作的战略目光将先期瞄准北部湾经济区重大项目建设与开发。

  广西鱼峰集团作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水泥生产骨干企业,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熟料、水泥、矿粉及水泥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旗下主导产品“鱼峰”牌水泥,以其优质的质量和品质享誉海内外。广西柳工集团近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所涉足的业务板块逐步由工程机械扩大到润滑油、桥梁预应力、混凝土机械、地下施工机械等领域。此次合作,同时为柳工打造“千亿元产业集团”起到了战略助推作用。

  广西国资委积极支持并促成此次合作。这是国有企业抱团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抢抓机遇,谋求加快发展,互利共赢的战略举措。广西国资委要求合作双方要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振兴广西经济为己任,共商创业大计,共谋发展支持。同时,号召监管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在逆境中开拓创新,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