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集团承建的宝钛工程荣获部级优质工程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2

  近日,陕建工集团十一公司施工的“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钛及钛合金工程技术中心工程”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部级)优质工程,受到表彰。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钛及钛合金工程技术中心工程位于宝鸡高新产业开发区东区,该工程地下一层,地上十六层,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 20093.12㎡,其中地上面积为18207.36㎡,地下面积为1885.76㎡;建筑物总高度58.8m。


  开工伊始,十一公司就将创建“省级文明工地”和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作为工程的首要目标,从工艺上创新、从精细处着手,在工程质量创优上,严格过程检查和控制,实现过程精品。制定了确保省(部)级优质工程、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的总体质量目标,并且严格执行公司质量、安全、环境与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对目标进行层层分解,项项落实。一是预先对基础、主体、装修、屋面分部工程进行创优质量策划,通过样板引路、全程控制、一次成优、实现过程精品,确保总体质量目标的实现。二是积极开展QC小组质量攻关活动,注重工艺探索,消除质量通病。三是广泛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为工程成本控制及工程创优奠定基础。


  由于目标明确,管理精细,在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及施工质量创优方面均达到了标准化。该工程先后荣获 “全国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省级文明工地和省建设新技术示范工程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