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电集团首次入围“金蜜蜂”2011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2

  6月5日,在第七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1“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集团公司与中国一汽、戴尔(中国)、LG(中国)等知名企业一同入围“金蜜蜂”2011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集团公司近年来超前规划陕西地方电网,把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快速增长需求,作为公司改革发展的第一要务,投资建设全国电气化示范县,促进城乡统筹发展,也实现了企业自身的跨越发展。凭借上述在社会责任实践方面的显著成效,集团公司“建设全国电气化示范县,助推区域快速发展”的社会责任案例得以入选《2011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


  该活动由《WTO经济导刊》、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行为规范项目、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并联合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共同主办。


  论坛就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新趋势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并发布了《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基准报告》。据统计,2011年,中国共发布了898份社会责任报告,比2010年增长18.2%。论坛指出,中国企业在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战略与治理方面,要加强社会责任理念与公司实践的结合,在保持社会责任实践稳定开展的态势下,要注重从自发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向系统企业社会责任管理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