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德国沃尔索公司到访陕西省地电集团谈合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1

  6月6日上午,陕西省地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在总部与来访的德国沃尔索公司副总裁柏瑞克一行会谈,并就双方合作建设光伏发电站项目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黄龙光伏发电站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对项目的合作方式、组织构架、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柏瑞克表示,沃尔索公司对该项目很有兴趣,符合其发展新能源、开辟中国市场的方向,愿意参与该项目的合作与投资。他说,沃尔索公司不论以管理咨询者,还是以设备供应商的身份,都乐于介入到项目的研发或者建设中来。


  刘斌对沃尔索公司展现的合作诚意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开展下一步的实质性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副总工程师冯建宇及公司法律法规部工作人员就此与沃尔索公司进行了详细磋商。双方一致同意,将保证合作继续深入开展下去,确保该项目的如期开工及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