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北制药首次亮相首尔国际食品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网  发布时间:2012-06-07

  在2012年5月8日至11日召开的2012年第30届首尔国际食品博览会上,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清新朴素的展区风格首次亮相,吸引了上百家世界各国食品行业的朋友驻足展位。
 

  首尔国际食品博览会创办于1983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9届,是韩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在亚洲具有区域性影响力的食品产业大展。韩国市场是华药原料药维生素产品销售的主战场之一,华药维生素C的产品销量连续三年占据韩国当地市场份额的30%以上,因此在韩国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
 

  展会期间,华药展示了50多年来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及风采,宣传了优秀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树立了华药在食品添加剂行业秉承“质量永远第一,认真踏实做事”的企业形象。华药的参展以及展位宣传让每一位到来的新老朋友都充分感受到了华药要在食品添加剂领域加快发展的决心与信心,数十家客户向华药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向,远远超过了预期目标。此次参加首尔国际食品展对于华北制药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扩大企业知名度将发挥积极高效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