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进行煤化工项目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7

  5月30日下午,美国通用电气(GE)能源集团化工业务中国区总经理吴建雨,气化业务中国区总经理董宏海一行,与山西煤销集团就煤化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技术交流。煤销集团副总经理王大力,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西煤销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集团公司概况、宁武烯烃项目情况、国际电力高硫煤利用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相关人员对公司概况以及IGCC、GE气化技术、GE水处理技术进行了介绍。

  王大力首先代表山西煤销集团对吴建雨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美国通用电气拥有世界先进技术,此次技术交流对于煤销集团煤化工技术的发展与提高意义重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使双方企业共同发展。

  吴建雨对煤销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能够与山西煤销集团进行技术交流感到非常高兴,这次技术交流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希望能与煤销集团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