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集团与延长石油集团举行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1

  5月22日,陕建工集团与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举行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场平工程合同签约 ,陕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延长石油集团总经理张积耀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陕建工集团总经理薜永武,延长集团延安能化公司总经理王家信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充分发挥延安地区资源优势和延长石油集团产业优势,实现资源就地转化和高效开发利用的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200多亿元,以煤、气、油为原料,建设甲醇、MTO以及烯烃下游产品等配套设施。2014年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产值85亿元,利税36亿元,对于促进延安经济结构调整、率先实现城乡统筹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
 

  该工程位于延安富县富城镇,是建国以来延安市一次性投资最大的工程。前期场平工程包括高边坡治理、厂外排洪、高挡墙建设、地基强夯、地下盲沟施工等五个方面,是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至关重要的基础性工程之一。工程合同价10.2亿元,工期360天。
 

  陕建集团领导张义光、施尧夫、阎安民,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冯和平参加了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陕建集团、延长石油集团、延长石油集团延安能化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建单位代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