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麓(AHN LUH)—中国的奢侈品酒店品牌诞生

文章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2-05-28

  5月23日,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旅集团)、吉合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吉合睦)、泰鸿控股有限公司(泰鸿集团)宣布达成合资合作协议,成立安麓(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中国的奢侈品酒店品牌-安麓(AHN LUH)。
 

  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的最新研究,2013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旅游市场;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指出:我们期待到2020年,会有1.3亿人次的中国游客到世界各地旅游,中国将成为世界头号旅游客源市场,不仅在出境游方面,入境游中国也有望成为世界最大市场。中国的酒店业在经历了自主发展和大量引进国际品牌之后,正在孕育着变革创新时代的到来。安麓(AHN LUH)的诞生,正是顺应了中国酒店业发展的潮流。她是由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创造民族品牌的践行者、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先生,与世界上最具盛名的安缦度假村(AMANRESORTS)的创建者、吉合睦的联合创始人Adrian Zecha先生、泰鸿集团创始人段伟红女士联手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奢侈品酒店品牌,并将其交给由拥有酒店、新型旅游商业、餐饮、旅游旅行、汽车服务和景区景点六大主营业务,有较强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首旅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高端酒店物业资产,以专门设计创意、发展及运营精品酒店和度假村而著称的吉合睦;在房地产、基础设施和投资领域颇有建树,以“融通财智 惠泽社会”为使命的泰鸿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安麓(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