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煤田地质公司建立地质勘查项目专家库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8

  为了加强陕煤地质公司地质勘查项目的管理,提高地勘项目成果质量,加强各勘查单位的技术交流,进一步规范地质勘查项目的评审工作,陕煤地质公司地质勘查项目专家库已于日前建立。
 

  本次专家库建设设置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测井、地震、电法、钻探、工程测量(地理信息)及经济类共十个专业。对各专业人数、入选范围、身体素质、工作年限、技术水平、承担的工作任务等都做了具体要求,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选择一批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肯于钻研的高、精技术人才组建成地质勘查项目专家库。
 

  通过专家库的建设,可以进一步提高陕煤地质公司地质勘查项目的管理工作,加强与各地勘单位的技术交流,提高陕煤地质公司地质勘项目的整体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