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团委喜获两项全国荣誉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2

  5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贵宾服务公司团总支被全国民航团委授予“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机场团委书记汪超被授予“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禄口机场团委紧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活动、建党九十周年、建团九十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等重大活动契机,结合青年可塑性强、创造性强的特点,注重在各类活动中注入思想性、文化性内容,以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户外拓展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努力实现个人素质与能力的全面提升;通过创建“青年文明号”、建立“志愿者服务站”、发现和宣传团员青年中的先进典型,带动青工自学自强的良好风气;结合当前运输繁忙、二期建设加紧推进的实际,积极组建各类生产型、管理型、科技型、服务型等团员青年突击队服务安全生产,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