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翔业集团四地机场客运生产全面飘红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8

  4月,厦门翔业集团四地机场客运生产全面飘红,各放异彩,多项生产数据创下新高。
 

  其中,厦门机场单月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50万人次,同比增长10.43%,再创历史新高;福州机场旅客吞吐量也创下日均2.18万人次的新纪录;与此同时,龙岩机场运输生产也一改往月低迷状态,运输架次和旅客吞吐量强劲反弹,分别创下单月80架次和6248人次的新高;武夷山机场客运涨幅同样十分显著,高达25.96%,整体客运市场需求旺盛。
 

  货运方面,受国际、地区航线货邮下滑影响,本月厦门机场货运生产比增回落,同比下降5.32%;然而,福州和武夷山机场货运却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其中福州机场国际地区货邮同比增长36.01%,武夷山机场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33.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