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新华医疗全力打造世界最大、技术最高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4

  一是全力打造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感染控制产品线生产基地。公司目前已是中国最大的感染控制设备研制生产基地,新华医疗将依托公司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建设世界上不仅规模最大,而且技术水平最强的感染控制产品线研制生产基地。

  二是全力打造世界领先的放射治疗产品线生产基地。目前公司放射治疗产品线其规模及技术水平位于Varian、Siemens、Elekta之后,新华医疗的目标是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缩小与世界前三公司的差距,并最终将公司放射治疗产品线建设成规模以及产品技术均处于世界前列的研制生产基地。

  三是全力打造世界一流水平的制药装备产品线生产基地。继续加大对制药装备产品线的研发投入,并加强对产品线知识产权的保护,使公司制药装备产品线规模及技术超过德国Pluemat,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制药装备产品线研制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