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仪电控股与徐汇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推进漕河泾开发区高新产业园区发展和升级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1

  日前,上海仪电控股集团与徐汇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仪电控股将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总目标,以“创新立区、产业融合、集群发展”为理念,通过与徐汇区相关部委紧密合作,十二五期间对漕河泾地区投入超过40亿元,新建总量超过50万平方米优质商务物业。同时加大环境改造力度,特别是周边绿化和休闲区域的建设,加大公共服务和公共配套项目投入,将漕河泾东区区域打造成具有一流水准的“活力、绿色、休闲”的综合性产业园区。据悉,仪电控股根据徐汇区政府对漕河泾区域城市规划和产业定位的总体要求,现已完成了漕河泾东区“退二进三”工作,并形成了22万多平方米物业,建立了怡虹科技园、SVA越界等产业聚集园区,吸引了129家各类高新技术和现代服务业企业入驻,成为徐汇产业发展的招商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