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全力推进园子沟工程建设进度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1

  自2012年3月12日各工程施工单位正式进地施工以来,占地800多亩的园子煤矿建设工地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场地平整、河道改造、临时建筑建设、井口施工准备等几个单项工程齐头推进,园子煤矿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5月5日,陕西能源集团所属汇森煤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建利在麟北煤业公司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会议对目前影响整体工作进展的周边村庄搬迁、征地范围内一家采砂场搬迁缓慢、山体开挖涉及林地用地手续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明确了责任部门,要求限期解决,用阶段性目标的实现来确保项目总体进度要求。王总在会上强调,麟北煤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解决问题出实招、要结果,抓住目前有利的施工环境,抢在雨季和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河道改造和场地平整工程,避免河道行洪给填方工程造成损失从而拖延整体工期。
 

  会议还对麟北煤业公司宝鸡办公生活基地、丈八煤矿的征地建设工作及其他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