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美佳公司4种型号掘进机获得国家安全准入资格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0

  近日,由山西煤销集团装备产业制造有限公司与IMM国际煤机集团佳木斯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山西美佳矿业装备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4种悬臂式掘进机产品型号顺利获得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签发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标志着美佳公司生产的掘进机正式获得了矿用产品安全准入资格。

  美佳公司获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的4种掘进机产品型号为:E-BZ200A、EBZ160、EBZ150、EBZ135,基本涵盖了美佳公司主产的较为畅销的4种掘进机产品型号。安全标志证书有效期为2012年4月17日至2017年4月17日。设备安全标志有效期到期后可进行延续申请。

  矿用产品安全证书是依据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矿山安全有关规定,经履行合格评定程序,对合格产品发放的凭证。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由安全标志证书和安全标志标识两部分组成。

  自2011年12月30日首台掘进机调试合格并成功下线以来,美佳公司坚持按照生产基建与掘进机产品的开发、销售同期实施、同步推进的策略,现已进入一期工程收尾及二期工程准备启动阶段。按照工作规划,今年美佳公司将努力完成1.3亿元的销售收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