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客运服务热线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9

  4月28日,在江苏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无锡客运有限公司无锡客运服务热线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该热线继荣获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省交通行业“优秀巾帼岗”、省交通行业“学习型先进班组”、市“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市交通行业“巾帼文明岗”、市“五一”示范岗、“学习型先进班组”、无锡市优质服务品牌、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全国公路交通系统优秀“五型班组”等众多荣誉之后的又一殊荣。

  无锡客运公司积极追求公路客运服务新理念,把方便旅客作为首要目标,于2005年4月28日开通了江苏省首条24小时人工客运服务热线82588188。服务热线努力践行“为更多的旅客服务,为旅客服务得更多”的服务宗旨,秉承“聆听微笑、感受快乐”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探索从服务型向经营服务型转型,受理客运业务,配合宣传营销,延伸服务触角,拓展服务广度。目前已构建了电话订票、网上购票、智能化查询、信息发布、建议投诉等多个服务系统,实现全天候开通,全方位服务。

  热线开通七年来,通过电话和服务平台,累计受理旅客各类求助服务260多万次,办理旅客订票9万余单,提供寻人寻物7600余次,已成为塑造无锡客运文明新形象的重要窗口和靓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