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交运集团进入低碳能源开发利用新领域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9

  2012年5月4日,青岛市政府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就低糖能源建设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交运集团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签署了《LNG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交运集团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共同投资设立“中海油交运山东LNG燃料有限公司”,总部和注册地为青岛,主营LNG/CNG船舶、车辆加注站项目;海上船舶油气供应及相关业务;LNG贸易及委托运输和分布方式能源等LNG清洁能源利用项目开发;推进船舶、汽车“油改气”项目和以LNG加注为主的清洁能源项目。

  通过LNG清洁能源的战略合作,交运集团将逐步从公路客货运输领域向新能源开发利用业务领域发展,加快建设低碳环保交通运输体系,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低碳能源广泛应用于城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