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钢铁公司重组日产钢量增至2600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9

  同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新组建大同煤矿集团钢铁有限公司,其中同煤集团占股49%,天津建材集团占股51%。昨日,该公司双系统即两套高炉和转炉同时复产,日产钢量由1100吨提升至2600吨。
 

  大同煤矿集团钢铁有限公司前身为大同市钢铁厂,始建于1943年,2005年2月21日与同煤集团合作重组,同煤集团控股后企业扭亏为盈。2011年11月6日,同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建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新组建了大同煤矿集团钢铁有限公司,合作重组后,天津建材集团为同煤钢铁公司的双系统恢复、生产经营稳定及新项目建设投入了近5亿的资金支持。目前,公司正实施“四年两步走”的发展战略,即2012—2015年,在现厂区投资约5亿元,建设一期120万吨钢配套技改项目,完善现厂区产业链;2012—2014年,投资约96亿元,在灵丘县巍山工业园区实施升级改造300万吨钢项目,到“十二五”末,形成年产钢材40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