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港口集团首次从金融市场成功融资4亿元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7

  4月26日,南京港口集团举行中期票据首期发行仪式,集团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映芳,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顾生等参加了仪式。
 

  集团实现战略重组后,为适应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跨越发展的要求,适时启动了直接融资的工作,2011年11月正式向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8亿元5年期中期票据,2012年4月1日,注册获得批准。本次为本年度第一期发行,总额4亿元,主承销商是交通银行。交行方面表示,南京港过去有很好的基础,未来随着12.5米深水航道的开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一定努力做好首期4亿元资金的服务工作,与南京港实现双赢。 南京港主要负责同志对对交行在集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标志着南京港首次运用债务工具,实现了大规模的直接融资,不仅拓展了集团的融资渠道,而且对于降低集团的融资成本,优化融资结构以及扩大南京港在金融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