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能源国际物流公司一季度煤炭物流贸易收入超额完成考核目标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7

  一季度,山能国际按照能源集团下达的在“6+1”框架内完成煤炭物流贸易额300亿元的考核指标,强化目标责任分解,加强管控,合法规避物流贸易中的经营风险,实现物流贸易收入81.72亿元,完成能源集团季度考核目标的105.45%。

  一是突出优势,争主动往前赶,煤炭贸易快速起步。利用“山能国际”的品牌优势,主动与龙煤集团、潞安集团、山西焦煤等大型煤企接洽,组群建团,强强联合;与华能、华电、国电、华润旗下的主力电厂协调沟通,加强合作,实现煤电互保。

  二是加大走出去力度,国际贸易实现突破。着眼国际煤炭与矿石资源,产品涉及石油焦、朝鲜无烟煤、美国烟煤、稀土、铝土等,实现销售收入17,700万元。

  三是立足大资源战略,非煤贸易取得进展。积极开展合作调研,主攻矿石、焦炭、钢材等业务,初步与日照钢铁形成焦炭供应业务,与魏桥纺织达成电煤供应合作意向,与新兴铸管达成矿石、焦炭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