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仪电控股亚明公司与台湾大友、晶元联手进军HV-LED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4

  日前,上海仪电控股所属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与台湾大友国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资成立昆山亚明大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昆山亚明大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注册资本6000万元,亚明、大友和晶元分别出资50%、40%和10%,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HV-LED(高压发光二极管)照明模组6000万只及A60、筒灯等HV-LED照明灯2200万只;预计2013年开始生产,2017年可达纲,项目达纲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9,084万元,年利润4170万元。HV-LED产品相对传统的普通LED(低压),简化了驱动电路的设计,减少了元器件的使用,驱动电路功率损耗更低,器件可靠性更高,结构也将更加小型化,应用成本更是大幅度降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