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重工山重租赁持之以恒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4

  一是利用各种形式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宣贯加材料自学”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创先争优阶段性总结会议,要求党员同志提交心得体会;召开先进同志谈感想座谈会,发挥工会、团委的联动作用等活动,统一员工思想,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打造精英团队,提高个人素质。根据新形式新任务,更新各级组织及个人的关键绩效考核指标(KPI)。公司以“努力打造精英团队,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为导向,针对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业务职责,分类提出具体指导要求,突出岗位特色,设置KPI考核指标,增强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利用宣传平台,强化交流沟通。利用《重工集团简报》集团宣传平台,加强集团层面的宣传;利用《山重租赁企业内刊》、《山重租赁大视野》两大公司内部宣传平台,积极宣传公司创先争优的理念和先进事迹,提供创先争优交流、沟通的平台。

  四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廉洁意识。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将创先争优与党组织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廉洁风险防控建设,在提高党员业务素质的同时,紧抓道德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