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港注重人才培养 科技创新成果丰硕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2

  近日,青岛港召开第七届科技大会,全面总结集团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新时期科技工作。

  青岛港注重科技人才培养,职工队伍知识结构进一步优化,具有硕士学位以上人员由256人增加到344人,本科学历人员由1808人增加到2118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由689人增加到720人,中级职称人员由1572人增加到1657人,高学历、高技能、高职称人才大幅增加,港口发展的人才实力更加强大。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型强港建设不断加速,累计完成群众性科技进步、工属具革新成果1483项,连续组织七次“转型升级、创新成果”现场推进会,2283项创新成果、256项绝活、874项推广成果发挥成效,开发软件应用成果2505项,逐步实现“人机分离、人货分离”,有效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