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阳煤集团与北达基金签订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6

  推动企业转型跨越 实现资源综合利用

  4月20日,阳煤集团公司与北京北达新兴能源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达新能源基金)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将正式规划、推进低浓度瓦斯发电等项目。
 

  阳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庆恒和北京大学世界新能源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北达新能源基金董事长齐惠卿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并与省社科院院长李中元、副院长杨茂林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合作中阳煤集团公司将逐步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意义的瓦斯全面“零排放”、固体废弃物清洁高效治理、新型洁净煤炭利用和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技术进步、结构调整、产业升级与转型发展,致力于阳煤集团公司乃至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
 

  张庆恒指出,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今后发展,为阳煤集团“亿吨双千亿”目标实现和新能源、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提供科技、技术支持,进一步实现科技兴企,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开展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建设科技、环保、绿色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