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钢集团莱钢成为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发起会员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3

  日前,莱钢与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签署协议,正式成为该所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发起会员,这将有助于莱钢优化进口矿的采购途径,全面提升采购质量。该平台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发起。据了解,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的成立将有助于建立一个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独立、公正、开放、透明的现货交易平台,促进形成更加合理透明的铁矿石定价机制。

  目前该交易平台的发起会员包括宝钢、武钢、首钢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及中钢等央企贸易商,最近国外部分知名矿山也相继成为该交易平台会员,该平台影响力正逐步扩大。作为该平台建设的有力支持者,莱钢成为发起会员后将可通过此平台进行进口铁矿石贸易活动,优先共享最新资讯信息,获得更多贸易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