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象屿集团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天津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9

  4月13日,厦门象屿集团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天津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见证协议签订,并亲切会见了厦门象屿集团董事长王龙雏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合作进行交谈。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秘书长李伟成,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天津港集团及滨海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何立峰书记在会见时说,东疆保税港区作为北方国际航运中心的核心功能区,拥有明显的综合优势。随着配套服务功能日益完善,口岸功能不断拓展,吸引聚集了一批优质项目签约落户,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象屿集团品牌信誉良好,在综合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经验丰富,选择到东疆保税港区投资,体现了长远的战略眼光。他相信此次签约,必将对进一步完善区域功能、扩大市场交易规模、打造国际物流集散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滨海新区也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王龙雏董事长首先感谢滨海新区各级政府和领导对象屿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滨海新区在政策、市场、港口、交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突出,这极大地坚定了象屿集团与东疆保税区及天津港集团开展广泛合作的信心。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三方将在港口物流、保税期货交割、融资租赁、酒类贸易、国际贸易结算等方面开展合作。象屿集团也将全力落实好协议内容,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