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悦华酒店喜获“中国品牌会议酒店”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2

  在近期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暨会议产业厦门高峰论坛上,厦门悦华酒店的会议服务再次获得肯定,喜获“中国品牌会议酒店(中心)”称号。

  厦门悦华酒店作为厦门第一家、也是福建省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专业的会议管家是厦门悦华酒店会议服务的招牌,酒店的会议管家团队有着丰富的服务经验,高度关注会议需求,由会议总监全程跟进,快速一对一沟通协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会议解决方案。

  硬件方面,酒店拥有挑高6米的1100㎡无柱多功能厅、370㎡国际会议厅、530㎡宴会大厅和豪华的总统别墅贵宾楼大厅,大小会议场所满足不同会议的需求,同时配备最新和专业的会议设施,包括六国语言同步传译系统和环形麦克风系统等高科技会议设备。如此高规格的软硬件配备,使得厦门悦华酒店赢得“会议专家”的美誉,并曾荣获厦门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最佳会议场所”称号。此次获得“中国品牌会议酒店(中心)”称号,不仅是专业机构和评委对酒店的肯定,更说明了来宾对酒店会议服务的满意程度。厦门悦华酒店也将秉承“专业温馨服务,美好会奖生活”的理念,继续为来宾提供更优质的会议管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