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铁路煤炭发运实现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0

  截至3月底,山西煤销集团一季度铁路煤炭发运量累计完成季度任务指标1442万吨的111.62%,争取目标1566万吨的102.78%,实现了首季开门红目标。
 

  铁路销售总公司自组建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进一步转变观念,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分析市场变化情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建立了资源、运力、用户的跟踪服务体系,积极发挥煤销集团“三千”精神(千军万马、千言万语、千辛万苦),抓市场、抓资源、抓运力,前移销售阵地,“走出去”主动上门了解用户的需求;“请进来”建立与用户的日常衔接机制,加深与用户的感情联系。通过各级公司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克服了资源紧、价格下滑等不利因素,胜利完成了一季度铁路煤炭发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