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煤化集团陕焦化工公司合成氨项目启动开工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5

  3月31日上午,陕焦化工公司举行合成氨项目启动开工仪式。陕煤化集团工程与物资部、化工事业部和项目施工、设计、建设单位代表与陕焦公司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合成氨项目是陕焦化工公司继两大工程顺利完工后的又一项致富工程,该项目是综合利用20万吨甲醇项目驰放气的一项技改工程,也是陕焦公司的一项重大的效益工程,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资源综合利用水平,进一步延伸公司焦化副产品深加工产业链,实现公司焦化并举、以化为主、加速向现代综合化工企业的成功转型升级。

  该项目总投资1.7亿元,年产合成氨7万吨,3月份开工建设,12月底达到试生产条件,项目达产后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1.5亿元,创造利润6300万元。合成氨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拉开了陕焦“十二五”规划建设的序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