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和上海国际金融学院共同举办锦江酒店高管跨文化管理高级研修班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1

  日前,由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和上海国际金融学院共同举办的“2012包容与创新:锦江国际酒店跨文化战略、暨锦江酒店高管跨文化管理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宾馆举行。锦江酒店集团党政班子、各板块主要负责人、所属企业总经理以及州际中国、德尔、费尔蒙集团、理诺士管理专修学院等中外高管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特邀中外资深跨文化专家讲授“东西方酒店管理的差异、冲突及融合”、“中国行为模式的核心技巧和比较研究”、“人际关系的平衡与处理原则”、“锦江国际酒店跨文化战略与共建”等,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信息量大,从主题报告到案例分析,从情景模拟到圆桌讨论,从跨文化问卷测评到嘉宾互动交流,受到了中外高管们的欢迎。此次跨文化培训是锦江酒店构建跨文化管理体系,提高跨文化管理素养,增强锦江酒店综合竞争力的一次有益探索与尝试,推动中外管理理念得到了进一步融合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